猫堡

参观猫堡

没有

猫堡的宾馆

卡岑奈伦博根的伯爵威廉二世在十四世纪的后期建造了猫堡。
在这段时期内猫堡被作为用来加强莱茵费尔斯堡的防御军事点并同莱茵费尔斯堡
一起形成了一个防御壁垒用来提高莱茵关税。
广阔的视野一直延伸到罗蕾莱边的河流拐弯处,这里对于保证鲑鱼捕捞有重要的意义。
在山谷的悬崖处猫堡被建造,以便于阻止穿越,加强防御。
自从采用军火武器后猫堡的防御设施得以根本性的加强。
猫堡被作为鼠堡的对立而改建(取猫和老鼠的关系之意)。
在此猫堡的要塞被加高了大约60米,以至于能从上面看到3公里远的莱申博格堡。
1479年卡岑奈伦博根的伯爵后裔灭亡。

在以后的长期的继承争端中猫堡和莱茵费尔斯堡被多次的封锁,破坏,重建和扩建。
1800年猫堡被修复原状,但在1806年被拿破仑炸毁。

1896年猫堡被当时名为博克的县长所购置并仿照复古式的建筑风格被改建为居住处。
1946 - 1951年猫堡被作为"豪夫曼学院"的拥有学生宿舍的本地高中。
自1989年以来猫堡为一个日本人购得,并改建成一家日本宾馆。

 

 

Source: Foto Loreleyfelsen Felix König
© 2006 - 2014 go_on Software GmbH
Deutsch Englisch Französisch Spanisch Italienisch Chinesisch Niederländisch Polnisch Türkisch Japanisch